星期一, 4月 16, 2012

“魔法達人角力賽2012” 賽後報告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比賽後, 魔法達人在無數掌聲之下完滿結束。



入圍總決賽的八位參賽者各人均表現出超水準的表演,令到現場觀眾都尖叫四起、掌聲不斷!

A1 加拿大中文電台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以及 “Classic Force” 成員互相配合底下,所有觀眾都全程投入整個賽事的高潮起伏。相信所有觀眾有一個難忘的晚上!



在這裡,小弟再一次祝賀各位得獎者!

全個賽事共有3個獎項:

1)      魔法達人角力賽2012” 第二名

2)      魔法達人角力賽2012” 冠軍 (同時亦成為 “Best Magician 2012” )

3)      魔法達人角力賽2012” 全場最受歡迎魔術師



備注:全場 最受歡迎魔術師是在場觀眾以短信形式去投票選出當晚自己最喜愛的魔術師。



結果如下:

魔法達人角力賽2012” 第二名得主:Jeffrey Tong


魔法達人角力賽2012” 冠軍:Ryan Brown


魔法達人角力賽2012” 全場最受歡迎魔術師得獎者:Neil Croswell



三位得獎者各具個人風格,以獨們武功技壓群雄。各位大會評審 (三位大會評審 Lee AsherFelix Poon Magic Jim Tam 以及 A1 加拿大中文電台4 Cover Girls組成) 在進行評分時候都以客觀眼光作出結論,所以三位魔術師絕對是實至名歸!相信今次賽事之後,各位魔術新星會更加努力訓練自己,為下次的 魔法達人作好最佳準備。


SPECIAL THANKS:

1. LEE ASHER
2. FELIX POON
3. MAGIC JIM TAM


以下便是當晚其中一部份的情況:


 



個人賽後感想:

小弟在這裡再一次多謝所有幕後人員的幫助。沒有他們事前的準備工夫,小弟絕不能專心幫助各位參賽者去進行比賽。雖然事後是完全體力透支,但是小弟我絕對覺得所有的付出並沒有自費。希望下一次的會更加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