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1, 2012

天壤之別?!!這就是真正君臨大地之花切神手的實力嗎?


小弟從小就愛上牌術,所以對任何關於牌的東西都會亂練一下:千術、魔術、花切、飛牌等等。在花式切牌的功力上,小弟只局限於 SystemTrilogy這兩隻裡面;真真正正令我走出這個困局的人,便是 Andrei J了。

對於一向熱愛花切的網友,相信大家對Andrei絕對不會陌生。他實力之橫強是眾所周知的,絕對是毫無疑問的;但接下來大家所看到的片段,小弟因此而有5分鐘都無法說話:
 
 

整段影片大約是4分鐘,但對我來說可是看了一場精彩萬分的電影。每個花切的流暢度都是滿分的;每個動作都是已經跟自身融為一體,給人一種 天人合一的感覺。拍攝場地跟他所做的花切竟然可以那麼配合,這是我喜歡這段片的其中一個原因 (因為我從片段一開始就覺得他們是隋便找個地方、然後拍段影片來嚇我們的)

4分鐘的花切影片,卻是完全沒有任何剪接;有練習花切的朋友,你們都知道練習的時候總會有機會掉一、兩張牌在地上。我看完這個影片之後,已經是腦海一片空白。

OMG!!!!!!!!!!!!!!!!!!!!! 太利害了!!!!!!!!!!!!!!

這個時候,我想說一段說話給某些自以為是花切好手的人聽:你們的那些 沒有坐在桌子前就做不了花切的謬論,是時候要收回去 --- 不要再說來令自己掉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