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0, 2016

[資訊] 賭場撲克牌 Golden Nugget Playing Cards 詳細指南


http://goldennuggetplayingcards.com/

小弟其中一個好朋友、著名近景魔術大師最近做了一個網站名為 "Homage to Golden Nugget Playing Cards"。



網站裡面詳細地解釋了歷代 Golden Nugget Playing Cards 的生產年代、歷史、特徵、生產商、封印貼紙、安全封條、USPC Ace of Spades 代碼以及撲克牌大小等等。對於一眾撲克牌的收藏家,這些資料絕對是十分寶貴。





當大家看完後 ----- 如果大家手上有這個系列的牌,請大家幫忙做一個survey;這對我的好朋友Lee Asher 可以好好的處理市場上的資料。用的時間只需要大概五分鐘,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