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6, 2012

不練習的代價?!!


正所謂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此話的意思,我相信各位親愛的網友都十分明白和了解。

但是又真的有很多人都沒有去認真的練習,因為他們 還沒有感受過要 "付出的代價"。



那代價究竟是甚麼呢?



被人趕走?不是。錢沒有了?不是。以後都被人看下去?都不是。

那麼,大家有沒有想過 --- 是失去了自己的生命呢?



不是說笑的,是真有其事。

2012 120號的越南南部,在兩位年齡18歲和21歲的青年被一位年齡約18歲的朋友嚴重剌傷和殺害。據當地警方指出,當時受害者和其他3位朋友在當地的一個公眾公園遇上行凶者和他的朋友;他們大家都是相識的。當大家都坐下來之後,21歲的受害者跟大家表演了幾個牌的魔術;由於行凶者和他的另外一個朋友都對他的表演不感興趣,所以便打起來、並發生了這次命案。現在,所有跟案件有關之青年都已經正式被警方審問作進一步跟進。

原文在此:




讀後感:

當然,小弟並不是想指出這次是跟爛魔術有關。明顯地,這有機會跟有人想借題發揮才會狠下毒手。

但是,這次事件絕對給我們魔術師一個適當的警號:那就是,我們必需要懂得去選擇觀眾。同時,要準備怎樣面對和處理所有有機會發生的危機。最後,(這是個人意見) 不要跟同一組朋友表演得太多 ---因為這機會令他們對魔術的神奇度降底,而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情況,例如抄架之類等等。有些外國魔術師說:還是練好魔術,至少觀眾覺得你牌術不錯而不會把你殺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