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5, 2012

逃脫大師Houdini 史上從未曝光之相片隆重登場!!!


以下相片就是 1920年 (即92前), Houdini大師在一次表演當中被人所影下來之證據:




據資料所得,這張相片是在 1920 6 3 日於 Pavillion Theatre 所影的;當時 Houdini 大師正在進行一項跟他的 Water Torture Cell 有關之表演!

由於當年表演的相片十分少,所以這張絕對是十分珍貴。

以下幾點是這張照片的亮點:

1.       台上場地濕潤,證明了這是在他正在進行表演的時候所影下來的

2.       Houdini的兩名助手 Jim Collins James Vickery 正在 “stand by” 、並保護著當年表演時要用的 carbinet

3.       一個擁有雙重 locking bands 的囚箱 --- 這是從來沒看過的

4.       從整個structure 來看,這是在Houdini “未逃脫的時候拍下來的

現在這照片正在 Scotland Glasgow Royal Concert Hall 給公眾參觀。對這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於 Glasgow Herald網站訂購副本/複制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