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8, 2012

笑話一則

期中試終於都完結了,是時候準備做一些更新。
對於那些有留意 Criss Angel 的朋友,等一下小弟會發表他的新消息~*

今天我要說的是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

話說小弟日前去書店,想看一下最近有甚麼好書;
想不到找來一本關於千術的書籍。
對於這一年不斷努力在千術的我,當然就二話不說就把它買下來!
由於我手上的教學全都是外國魔術師編的,所以對於這本中文的千術書特別有興趣。
但是想不到,一看頭幾頁我就差點倒在地上;為甚麼呢?
小弟把那一頁照了相片給大家看:



相信不少有多年千術的朋友,一看就知道固中原因吧!
那個編寫人我真的很佩服 ---- 要不他就 Marlo 的愛好者,要不就是他把 Erdnase 不放在眼內…….
(陰謀論:實情是他想把Erdnase 氣醒過來,然後跟他好好的學習一下。)
(神秘人:等一下,Erdnase 不是精神上有問題的嗎?)
(我:對啊~但是……….要見他的人又不是我 =P)

如果有人真的相信這本書的話,大概跟這個情況差不多:



祝大家有個 搞笑的週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