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9, 2012

美國著名魔術大師 Wayne Houchin入院後最新消息


連日來,整個魔術社區因為Wayne在某個電節目上,突然被人用火燒傷一事而令到所有魔術同好感到震驚!!!直至現在這一刻,各大魔術網站以及各國大師已經放出 Wayne Houchin受傷送院進行籌款這項事件;很多魔術師均以正面的回應,盡可能為 Wayne做一點點工夫以表示心意。

以下便是Wayne本人在社交網站facebook的個人帳號發表最新消息:
 
 

Update: I will be extending my stay here in the Dominican Republic in order to undergo continuous treatment for my burns. The doctors are cautiously optimistic that I will fully recover with no scars.

The Dominican Republic is a beautiful country full of beautiful people. The outrage here and outpouring of support has been incredible.

The support, love and well wishes that has been sent my way through social media, blogs, forums, friends and fans has been both humbling and overwhelming.

Thank you.

內容大概是說Wayne他本人要繼續留待多米尼加共和國的醫院裡養傷。醫生跟他說他將會完全康傷,而且所燒之處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這絕對是一大喜訊!!!對於多米尼加境內的風景和事物,Wayne自己表示它們都是十分美好的。這就等如Wayne他本人並沒有因為被火燒而受傷一事,對這個國家有甚麼不愉快的感覺 ---果然有大師風範!!!

(題外話:當Wayne在留院的時候,他自己不斷表示他對該電視台給他留下的美好回憶不會因為此事的消失;自己受了傷還能替對家表示尊重,小弟極為敬仰。)

最後,對於魔術界每一位在網絡上以不同形式對他發出愛、鼓勵、慰問和支持,Wayne覺得十分感動和感激。

看到這裡,小弟覺得十分開心  --- 因為Wayne沒有被這次意外而有甚麼後遺症。相信不久的將會,Wayne很快會再一次用華麗的表演重演於大家面前。Wayne,我們支持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