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3, 2019

[魔術。說書人] 第五章:Kino by Alexander Hansford


2019年新一年新開始,新單位到目前為止已經進行了一個多月。
但是,說書人風格還是維持不變的。最近大家去馬桶時,覺得適服嗎?

第五章正式開始 --- 老司機們,我們準備開車!


Alexander我在老早的時候已經聽過他的大名。當年D&D 在網路上還在高峰的時候,我就是在那個時候知道了他的存在。相信大家都知道,在人海中要找到一個很利害的左手手法老司機並不容易,所以我對他期望挺高的。




事隔多年之後,我是從網路上某位相熟的高手裡知道他開始出書了。這就引起了我的興趣,因為他以前就只有單招下載而已。當我準備買這本書的時候,才發現我 “已經失去了買他之前作品的機會 --- 對,就100 本限量,不設再版。所以呢,這次怎樣都要拿下。哈哈 --- 成績不錯,拿到了 #17/100(謎之聲音:這需要高興嗎?)

好了,言歸正傳。

這次的作品,算是說書人我的收藏裡其中一本比較特別的一本。全書教授的招式共五招,雖然比較少,但是品質不差。除此之外,這本書裡還收藏了Alexander 他自己日常生活裡跟其他
魔術密友私底下交流和切搓的情景。

五招裡面,有的真心讓我感到興趣。首先,他的Culebreo Bryce跟以前日本魔術師 YOHEI KAWABATA 出版的 DVD “Ariose” 裡其中一招有異曲同工之秒。老實說,這幾年大家對手法上的研究和心得越來越心思細密;當我看到這個的時候,其實是挺開心、挺興奮的。然後,他的手法裡有著他自己鐘情於西班牙魔術學派的感染在裡面;這不是一朝一夕隨便學習起來的。

最後,喜歡專心研究牌組的老司機們,這次你們有好消息了。

這次,他對這個專題的方向挺好的。說書人的我被他的研究又擴闊我可以想像的空間。裡面的材料,我是很多年前已經知道它的存在;但是,這是頭一次我看到有人將它融入於牌組之中。不錯,我喜歡。

限量100本,這廣告做得很好。每本書都有數量記應,而且還有他親筆簽名。圖片全是彩圖,這樣做不但令裡面用黑白風去表達的圖片十分突出之外,而且讓這本書的價值提升了不少。書的大小跟Denis Behr 的書差不多,方便收藏。全書唯一讓我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沒有用硬皮書去包裝,可惜、可惜。總的來說,十分令人滿意的作品,keep it up

第五章寫完了,想不到這單元已經進行了一個月。很多人私下跟我說,這個單元讓他們的知識增進了不少。謝謝大家,說書人高興得很!下週再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