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2, 2019

[魔術。說書人] 第二章: Rainman by Vincent Hedan

2019年新一年新開始,小弟應某個神秘魔術群組之邀請,正式開始每週書評之新單元。

經過心思熟慮之後 (約三秒鐘時間)
小弟決定於自己魔術部落進行。這是因為方便自己進行同步更新,同時可以讓小弟加插所需圖片以便各位加以深入明白了解。

但是,說書人風格維持不變 -- 要在上馬桶時看完絕對是沒問題的。

第二章正式開始 --- 老司機們,我們準備上車了~*

這次要介紹Vincent 大哥的新作書,跟他以前發售的十分不一樣。


這次是他在剛出道時贏了冠軍的個人流程,而且是第一次對公開。。。。。。對啊,只印100本,真是公開的很。還好他送了兩副跟流程有關的牌,就給那兩副牌的面子、不跟你計較。




話說,這次他有分英、法兩語兩種版本;收到了英文版之後,我問了自己。。。。。是否忘了問法語版。算吧,說書人我真天心情很好,留個機會給其他讀書人看看吧。

全書共分五個部份,作者建議從第一頁開始閱讀。Rainman 本身不是只有一個獨立的流程,所以呢 --- 還是看完小電影之後,才開始認真從頭開始看吧。

整整花了十年時間的研究,共157頁的寫作便是讓Vincent大哥走向成功大道的重要基石。
圖片沒有彩圖,有點兒可惜;$200 美金並不是一個小數目,所以有這種想法的我是應該的。雖然我知道有送這這個流程需要用的兩副牌,但是不能百分之百贏了我的心呢。不過書的包裝是有給力的,還是放過你吧。

書寫段落清晰分明,不錯。文章中沒有加插太多不必要的文句,而是直接用講師方式去交待流程的所有細節,例如:如何讓觀眾明白哪段時間需要認真接受說明,和甚麼時候做哪種動作去讓效果更加加強化等等。書的大小跟平常版 ECT 差不多,但是不能夠好好的平放在書卓上;算了,這是魔術書藉常常發生的事情。起碼,這本書是有做文字校對的 (有些書的作者明明就是老外,卻錯字很多)

看完之後,才發現他沒有為這次限量版作品,作任何注冊量的記認、或者是加上自己的親筆簽名。對愛書的說書人來說,這個又加添了另一種傷感。唯有真正熟識他作品的魔友,才能記得這是一本限量發行的魔術流程教學。不過Vincent的魔術,從來沒有讓我有丁點兒的失望。期待下一次的作品。




[魔術。說書人] 第二章完結了,謝謝大家!說書人發現大家對這個新單元特別有興趣,感覺不錯。我們下週再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