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0, 2019

[魔術。說書人] 第三章: The Semi-Automatic by Dani Daortiz


2019年新一年新開始,小弟應某個神秘魔術群組之邀請,正式開始每週書評之新單元。

經過心思熟慮之後 (約三秒鐘時間)
小弟決定於自己魔術部落進行。這是因為方便自己進行同步更新,同時可以讓小弟加插所需圖片以便各位加以深入明白了解。

但是,說書人風格維持不變 -- 要在上馬桶時看完絕對是沒問題的。

老司機們,我們準備上車了~*

正當西班牙重量級胖胖三兄弟 Dani 在一段短時間之內先後發佈 The Chaos, Here & Now Card in Bottle的時候,這本小成佛法級的半自動撲克牌幻牌大全突然被公開發售!老實說,他根本將黑色星期五和 Boxing Day 這種秀節性銷售網絡往後邊拋開了。



如果我記憶還好的話,這種像Steve Beam類的書Dani是從來沒有做過的。全書分開三大部份,共40招。這次他是把過去十年在網路上公開發售的半自動招式所有小冊子都放在這本書裡,例如 “ Or Not!!” “ACAAN with two decks” 等等。胖胖手法魔怪 Dani,他這次真的沒有讓我失望。。。。。。。。。。。。。。。才怪啊!!!!!!!!!!!!!!!



好,讓我先發洩一下。全書166頁,圖文並重;全書每一張圖雖然不是 HDR 照片,但是全部彩頁,拍攝清楚明白。書子本身比較小,大小跟平常的LePaul Card Magic差不多。加上書裡面還有包括Dani 自己的親筆簽名,基本上我是應該超開心的 ----- 重點來了:他竟然沒有用硬皮去包裝這本小成佛法!!!如果你現在坐在我身邊的話,基本上可以看我吐了一地血潭。大哥,你認為你對得起你身後的一堆忠愛粉嗎???要硬的時候你不硬,不應該軟的你卻連續軟了兩次。。。。



好了,發洩完畢。

老實說,對於老司機們這本說是一個很好的小成佛法。由於它的大小跟平常的ECT EATCT差不多大小,而且少於200頁;對於生活忙碌的大家,是一件挺適服的事情。還有一件事我必需要提出來的,那就是書寫這次內容的文筆跟Dani平常講話的方式十分相近;我在看書的時候,好像聽到Dani在跟我講話。這一點對我來講其實是聽重要的。



如果將來他給這本書來個豪華版/精壯版的話,我是會二話不說把它買下來。



第三章已經完結了,謝謝支持。

說書人我現在希望他將來會在 psychological force think a card 這兩個主題上,
來個終極大成佛法版吧~*



沒有留言: